難得不用準備報告的weekend..跑去London 玩...

雖然已經熬夜一段時間 似乎需要一點recover time..但是不管了...

離上一次來London 應該有5年了...似乎是5年前來英國拜訪客戶....

我記得是5月的London...

不過ㄋ這次只有短短不到三天, 第一天我們拜訪了去年才開幕的Westfield shopping mall... 

第二天我們來到了英國有名的下午茶 Fortnum and Mason, 

我要大力的稱讚一下F&M, 氣氛茶點都很讓我滿意...我想我還會再來的...下次來我會穿的美一點...^^

第3天到了海德公園走走....我喜歡park..因為喜歡那種輕鬆的感覺...讓人很有幸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o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