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尾 短褲 夾腳拖..不能說是我最喜歡的樣子 
但這的確是我最常有的裝扮, 因為覺得很自在...(not in the UK)

英國太冷了 基本上我一年四季都是帶著外套跟圍巾

當然也就跟短褲絕緣了, 但我還是經常綁著馬尾 

夾腳拖..是天天穿 不過室內only 

現在六月了 出去可以穿短褲 而且sun glasses 必帶 因為這幾天英國真的好熱...

我的chocolate 放在桌上都熔了...>< 真不知道還要這樣熱多久...

Although sunshine is lovely, I really need an electronic f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o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