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沒有之前那麼熱了 但還是喜歡有陽光的這裡, 

希望好天氣可以久一點...可以帶來好心情

不過有點guilty, 這個weekend 我瞎混了兩天, 

聊天 煮飯 外食 朋友請客 研究食譜 吃冰淇淋 預約下一次聚餐 計畫旅行...

一個晚上+下午看完迷離三角 (Triangle)  不是都一集一個故事嗎...怎麼11集才讓我看到結局, 真是害人忍不住看下去阿..

英國開始打折了, 希望我可以有一些意外的收穫, 嘻嘻...^^

也好期待下週的奧地利行....

我要加油把手上工作告一段落, 老師都不理我...只好自己督促自己真難阿..

By the way, I want to talk to my supervisor, you're not helpful at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o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