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旅行, 都是想好要去哪, 才開始計畫, 而這次沒有任何的計畫讓我來到了讓人驚喜的地方, Bordensee ,

要怎嚜形容呢? 我搭飛機到達的德國(Friedrichshafen Flughafen), 坐火車到了奧國(Feldkirch), 這時非得練一下德文了..不然我要怎嚜抵達目的地阿..

這個湖, 東臨奧地利, 南濱瑞士, 湖岸有173公里在德國,

 DSC02400.JPG

沿途我搭郵輪從Bregenz 到了Lidau, 然後去了Meersburg, 我承認Bregenz有讓我驚喜到, 不過 最喜歡的還是Lindau, 很美的湖濱小鎮

DSC02401.JPG  

所謂的驚喜, 就是在毫無期待中, 讓人有意想不到的禮物,

是湖景吧 還有太好的天氣 童話般的雲朵 (我真的忘了我在寫論文)

DSC02130.JPG 

Lindau 這個聽說是拍電影的場景, 兩天內我來來回回的駐足的幾次, 算是Bordensee上最熱鬧的city,

郵輪要停下這個港口時,整個快睡著的我, 真的是眼睛為之ㄧ亮! 分享一下港口的美景, 到底是被什麼吸引了?

小房子? 德國工藝品? 湖濱美色? 我想應該是都有吧..總之這裡很美, 小店也都很有趣我喜歡!

DSC02322.JPG 

旅程的最後, 當然是有點依依不捨, 望著窗外, 不知何時才能再來一次

聽說位在瑞士的湖畔是最陡峭也最壯觀,

這次因為時間上的安排沒能瞧瞧,所以也位旅程留了一個伏筆,

Anyway, 馬上就要到London欣賞期待已久的Les Miserable (悲慘世界) 及outlet shopping 心裡還是ㄧ整個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o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