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論文的proposal交出去...心理盤算已久的旅行終於變的理所當然..再次踏上奧地利的土地, 那種感覺真是難以形容,

曾經, 我在Salzburg的閣樓裡住了一個多月, 我難以忘記它的美, Mozert的故鄉, 真善美的電影場景, Mirabell Garden..

Edelweiss, Edelweiss
Every morning you greet me
Small and white
Clean and bright
You look so happy to meet me

Blossom of snow
May you bloom and grow
Bloom and grow forever

Edelweiss, Edelweiss
Bless my homeland forever

但, 也難以忘記我要回英國的時候的開心...(又不是回歸祖國, 高興個什麼阿?)

再一次, 拜訪旅居奧地利的朋友, 意外的竟是另一個美麗的閣樓, 我愛那個濃濃鄉村氣息的房子, 難以忘記的是豐盛的早餐, 美麗的廚房, 及窗外的阿爾卑斯山脈...

"Is that Alps?" 早上醒來把窗戶打開, 一片綠色山脈上有好多可愛的小房子, 讓人看了心曠神怡, 只是鼎鼎大名的阿爾卑斯山就出現在窗外時, 還是想要確認一下..."Yes, it is."

Austria  

朋友熱情的招待早餐, 什麼時候我才能活的這麼健康?! 一早醒來就先去慢跑, 然後準備一天最重要的早餐, 然後去公司...

DSC02044.JPG 

蜂蜜是她uncle自己作的, 及她媽咪的手工蛋糕 (沒在圖上), 還剛好是從家裡帶來的, 除了說我真的很幸運, 我還能說什麼, 感恩~

DSC02037.JPG 

這個餐桌也是我晚上上網的地方, 走了ㄧ天的路, 來杯自製coffee, 真是太美好了...還有我滿喜歡這個椅子, 木質感讓人覺得安定, 混搭的顏色也讓這個風景變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o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